Destielland

Destiel文推荐,主打英文,口味多变。

近日沉迷网游FF14,见谅。

【占tag】关于以后推文将加入的【难度】项

为了建设有特色的推文po,为了安利刚刚接触英文同人文不知从何入手的AO3新人,从今以后所有推文将加入【难度】项。

具体表示方法和含义如下

★★★★★难:篇幅长,对话少,角色多,设定复杂,词汇难.

★★★★☆较难:以上5条仅满足其中4条

★★★☆☆中:以上5条仅满足其中3条

★★☆☆☆较易:以上5条仅满足其中2条

★☆☆☆☆易:以上5条仅满足其中1条

☆☆☆☆☆入门:以上5条均不满足

注意:我会尽量按照以上标准,但【不排除因主观口味因素上下浮动】。带翻译的文我评的都是原文难度,和翻译无关哈,不过也可能因为我只看过翻译导致此项缺省。。。。。。

之前的文我可能会陆陆续续【凭记忆】补上这项。

其实【☆☆☆☆☆】和【★★★★★】档的文我一般都不怎么看,一个确实太简单,一个确实太费劲,而且本身AO3也很难碰得到五星难度的文。

祝大家高考四六、专四专八、考研考博、雅思托福、GREGMAT、托业BEC都过过过

【过段时间可能还会写个AO3使用说明_(:з)∠)_】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 )

© Destiell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